close

推薦我去 St. Paul  de  Vence  的 Ellen 捎來訊息:


 


Amy,
在妳的部落格看見妳拍得好美的 St. Paul de Vence,勾起我對那兒美好的回憶。想留言給妳可一直不成功。我想寫在這兒也是一樣,謝謝妳容我們分享。


^^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我可以了解Ellen的心情,此刻看著St. Paul de Vence的照片,美好的記憶也不斷湧現,就像上面這張照片的角落,我曾在那兒啜飲著咖啡,享受著秋日暖暖的陽光灑在身上以及過往行人善意的微笑抹過臉龐。


 


 


        


St. Paul de Vence是說在Vence這個地方的St. Paul ,還記得我說過在法國有九個叫做St. Paul 的地方嗎?


 


St. Paul de Vence實際是建立在兩個山谷之間的防禦堡壘,所以上面這張照片可以讓大家從St. Paul de Vence堡壘往外看看山谷及遠處山峰的美景。


 


我當然會記得把山谷及山峰的美景放大。    


 


下面這張是另一邊俯瞰山谷的角度:



 


 


 


之前我說住在St. Paul  de  Vence堡壘內只有1/10即300人而已,其他住在堡壘外的人,是住下面這張照片裡這樣山城美景的房子嗎?我一直要找農舍,真的沒找到。



 


這一張照片也是沒有農舍,我覺得和比佛利山 莊沒兩樣,居然還有游泳池,有看過 St. Paul  de  Vence農舍的人請跟我說一聲,以免我一直持著錯誤印象。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0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