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Agnes 一直想吃泰國菜,所以陪她去最近新開的《瓦城泰國料理》用餐(03-5588222 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87號),聽餐廳人員說台中及台北、中壢都有分店。我覺得竹北這家分店非常不錯,服務人員都很愉快開心,我和 Agnes 懷疑是不是生意太好,他們有分紅,總之服務人員的態度好到不行,不知道為何這麼高興溜。呵呵!言歸正傳,如果是去晚餐,應該至少須等30分鐘才有位置,最好是先電話預約(聽說現在電話預約得提前一星期),或者提前30分鐘親自去櫃檯登記,或在非假日晚上八點後才去,等待的時間可以縮短至十餘分鐘,但是記得還是要先登記。最好是非假日中午去用餐,等待的時間幾乎不需要




但是,等待的時間是值得的,這一家店用餐環境舒服,只是晚上冷氣空調特冷,如果要吃喝冰點、冰飲,強烈建議多穿點衣服。還有菜色都很下飯,我看 Agnes 吃得不亦樂乎,還好點一份白飯只要25元,居然就可以無限量加飯,還可以選擇要台灣米還是泰國米,這點貼心大方的服務,一下就收買人心囉!飯量蠻大的 Agnes 第一次面對一大鍋飯,沒有辦法吃完!呵呵,因為菜太多了咩



以下餐點,如註明(素),表示餐廳可以提供素或非素的選擇,這家店居然有一個素食專用的 menu 喔!真是夠貼心的!另外,如註明(冰)(熱),表示餐廳可以提供冰或熱的選擇哟!



 

涼拌木瓜(素)~ 吃一些很過癮!吃太多,我的媽!


 


每桌都會附贈的泰國辣醬~不過,涼拌木瓜才是辣到要人命!




花枝沙律~ Agnes 說:好吃!



月亮(蝦餅)~ Agnes 又說:好吃! 很多蝦喔!


 



金錢蝦餅~ Agnes 還是說:好吃! 還是很蝦喔!比月亮(蝦餅)卡茲好吃!


 


炒空心菜(素)~ Amy 說:火候足!好吃!


 


炒高麗菜(素)~ Amy 還是說:火候足!好吃!


 


鳳梨炒飯(素)& 伯爵茶(熱)~ Amy 說:我炒的比較好吃。




炒河粉(素)~ Amy 還是說:我炒的比較好吃。



泰式烤雞腿~Agnes 說:好香!好吃! 


 


叢林烤牛小排~Agnes 說:好香!好吃!這個最好吃! 這個醬最好吃 !



 


新鮮酸子汁 &  月亮(蝦餅)~ 酸子汁好像烏梅加蜂蜜的味兒!


 


泰式奶茶&七葉蘭糖汁(冰)~ 好像加了紅磚粉很特別的味兒,是新奇的味道。


 


芋香黑糯米(熱)


 


芋香黑糯米(冰)


 


摩摩喳喳(冰)~ 冰下面還有綠豆沙及一堆東西哟!


 


椰漿豆沙(熱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0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