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上星期和管理員閒聊幾分鐘,他說:『你們家大概先生脾氣比較好喔?』Amy 姊很自信地回答:『我比較好。』他接著說:『我看…應該是你家先生脾氣比較好喔。』Amy 姊耐心解釋:『我比較好。因為他都悶著頭打電腦,我得逗他開心,沒有我,他會很悶。』管理員繼續接著說:『你家先生脾氣比較好喔!』


 


這星期熊熊跟 JJ 提起這段笑話,就是 Amy 姊解釋半天,管理員仍認為 JJ 脾氣比較好。雖說自己在意女權,然舉手之勞的事都不會跟 JJ 計較。例如家務,JJ 不必做;他打完報告,抬頭說聲:『洗澡吧!』Amy 姊就幫他放洗澡水;還買澡鹽來泡,幫他擦身體霜。有時候也得幫疲累的他刮痧按摩,畢竟自己去媚登峰深造多年,按摩技術已登峰造極。


 


一月買的瑰珀翠產品

盒裝內是一錠一錠的藍色泡澡片
玻璃那罐是來自七個海製成的白色澡鹽
黃色這罐則是按摩油


 


每次買瑰珀翠產品,都有贈品。

這次的贈品是旅行組。


 


去年十二月買的瑰珀翠產品

那次主要是補充適合冬天擦的身體霜。


 


十二月的贈品是各式純精油。

純精油得稀釋於基底油,才可拿來按摩。


 


JJ 在家幾乎都是埋頭趕計畫報告,除了隨時幫他補充熱茶或咖啡,遇上他突然說要出門,也得在十分鐘內弄出香噴噴的料理給他吃。他住在家裡,簡直比住五星級飯店還要享受。


 


乾燥牛肝菌、乾蕃茄釀西西里綠橄欖(這兒買


 


乾蕃茄釀西西里綠橄欖很鹹

第一次先將它泡熱水、再切一圈圈、
拿來加入焗烤麵裡,仍然感覺太鹹。


 


第二次學乖了!

四顆乾蕃茄釀西西里綠橄欖先切一圈圈,每一圈再切四等份,

再拿來和蔬材、牛肝菌一起炒成兩盤天使髮絲麵。
這樣不鹹了,還出現畫龍點睛的驚艷。


 


加了牛肝菌、乾蕃茄釀西西里綠橄欖
及有機蔬材、橄欖油的清炒義大利麵,十分鐘做好。

無論直接吃或加起司再吃,都讚得很。


 


炒飯也是十分鐘做好。

米樂銀川米 搭配有機蔬材、橄欖油,好好吃喔!


 


這個湯麵餃也是十分鐘可做好。

採用 正宗小肥羊蒙古天香包裝(極品麻辣湯底)
終於同時加了油炸乾辣椒及一點點辣油。
哇嗚~超好吃捏!


 


昨天 Amy 姊故意問 JJ:『你老是要家裡窩、家裡蹲、家裡吃!這樣,我沒好處啊?我得家裡煮ㄟ!你說:你到底有啥貢獻啊?』 JJ 賴皮回答:『我負責吃光光!』實在是叫人好氣又好笑。然而,看到最近一、兩個月澳洲昆士蘭省大水氾濫,人生便是如此無常與不可控。話說回來,這樣平凡的幸福生活還真要感恩呢!於是,今天餵飽 JJ,在他出門、即將走入寒冷空氣前,自己終於想到他有啥貢獻?Amy 姊開心地對 JJ 說:『謝謝你讓我當溫室裡的花朵。』


 


 


 


請勿引用及拷貝 Amy's Blog 之圖文,謝謝您。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y520J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